藝人

王智慧,生日快樂!

王智慧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2月29日,今天是演員王智慧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王智慧 / Wang Ji Hye / 왕지혜
  • 生日:1985年12月29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9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王智慧個人檔案:王智慧 Kpopn 資料版

王智慧是模特兒出身,獲得第一屆安德烈金最佳明星獎「新人明星獎」後小有名氣,之後透過 MBC《1%的可能性》正式開始她的演技活動,以出演多種不同的角色來累積經驗,加上她不斷地努力學習,她的演技實力也愈來愈進步,之後出演《個人取向》、《守護老闆》等等而認知度上升。

去年,王智慧與金烔完合作《加油!金先生》飾演女主角,讓她人氣上升,在今年出演了《奇怪的保姆》,透過與之前作品完全不一樣性格的角色來展現出她的實力,期待未來她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王智慧在《守護老闆》中與在中的幕後花絮,大家可以在這麼留下你對王智慧的生日祝福喔!

王智慧,生日快樂!Wang Ji Hye Happy Birthday!지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yia4 @YouTube
圖片來源:Keyeas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