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寶英接拍 SBS 新戲?

李寶英 Instyle 201309

李寶英考慮出演電視劇回歸。

Will Entertainment 代表透露:「李寶英收到 SBS 電視劇《神的禮物-14日 (신의 선물-14일)》的出演邀請,正確定討論是否出演中。」自結婚後,暫無作品的她,目前正全力準備12月31日舉行的 SBS 演技大賞主持工作。

《神的禮物-14日》劇情涉及時空旅行,主要是講述失去孩子的母親,回到過去發生了一連串事情。若李寶英確定接演,她將在劇中飾演一名充滿母愛的母親。

而《神的禮物-14日》也計畫明年2月接檔《溫暖的一句話》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