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el 變身人體聖誕樹

TEEN TOP Niel 聖誕樹

TEEN TOP 的 Niel 變身人體聖誕樹,祝大家聖誕快樂!

TEEN TOP 在昨天於官方 YouTube 上傳了影片名為「TEEN TOP 的特別聖誕禮物」。影片中,TEEN TOP 一面唱著聖誕歌,一面開始裝飾聖誕樹。這時,天地突然說:「聖誕樹太小了,過來這裡」,把 Niel 叫到中間,Niel 則搞笑地說:「因為我個子最高,所以我會努力變成一棵聖誕樹」,並開始往身上放聖誕樹裝飾。

影片的最後,TEEN TOP 先表示,有特別的聖誕禮物要送給大家,接著驚喜透露,將會在明年2月22、23日於奧林匹克 Hall 舉行演唱會。

一起來看看 TEEN TOP 吵吵鬧鬧充滿聖誕氣氛的影片吧!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