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E七人男團預計一月出道

JYP Entertainment

我們曾報導過 JYP Entertainment 預計在2014年推出三組新團,最近有消息傳出,第一組的七人新男團一月就會出道。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有業界人士透露,JYP Ent. 預計在一月初推出七人男團。若報導屬實,這團也是 JYP Ent. 在推出 2PM、JJ Project 後的新男團。現在流傳的沸沸揚揚的還有關於女子新團與 5Live 的消息,據悉,新女團與 5Live 的出道目前是規劃在2014年中。

一名與 JYP Ent. 相當親近的消息來源在12越24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透露:「2014年近1月中要推出的這組七人偶像團體有著武術特長… 2PM 是以他們強壯、充滿男子氣概的魅力走『野獸偶像』路線,而這即將推出的男團的男子氣概是不如 2PM 強烈,卻也能夠帶來震撼人心的武術表演。大家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更年輕的氣息。」

至於許多粉絲所關心的 JJ Project,據韓媒 Star News 報導,他們也被收編在將推出的新男團中:「JYPE 的新男團是打算要走向國際市場… JJ Project 也是 JYPE 新男團的成員之一。有不少日本大公司已經對這團相當有興趣。」

♠ ── JYPE 2014 計畫──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