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聖誕歌曲特輯

一年一度的歡樂聖誕節又到囉!今年,韓國的歌手們、經紀公司家族也都相繼推出不同風格的聖誕歌曲,當作送給歌迷們的溫暖冬日禮物!包括抒情、動感、歡樂等各式曲風,讓今年的聖誕節不再只有傳統的熟悉歌曲,而是讓喜愛的歌手們陪你一起過聖誕!

現在就跟著 Kpopn 的腳步,一起來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息吧!

《 Outsider – Blue Christmas (feat. Ma Soo Hye) 》

(AsianDreamVOD@YouTube) 

  • 專輯名稱:Outsider & Assacomz《Blue Christmas》(聖誕組曲合輯)
  • 發行日期:2013.11.28
  • 簡單介紹:由知名 Rapper ─ Outsider 與所屬公司 ASSA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共同推出的聖誕合輯,總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同名主打歌曲《Blue Christmas》,不僅可以聽到 Outsider 高超的 Rap 技巧及 Ma Soo Hye 的輕柔嗓音相互搭配之下,塑造出孤單的蕭瑟氣氛,展現出不同於一般歡樂氣氛的憂鬱聖誕風格。

 《 Crayon Pop – Lonely Christmas 》

(Crayon Pop@YouTube) 

  • 專輯名稱:Crayon Pop《Lonely Christmas》(第三張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1.26
  • 簡單介紹:這五棵超級可愛的聖誕樹,就是今年以一曲《Bar Bar Bar》讓大家認識她們的搞怪女團 Crayon Pop!延續《Bar Bar Bar》的旋風,她們也在聖誕節送上俏皮的聖誕歌曲,熟悉的安全帽、逗趣的狗腿舞步讓人再次見識到 Crayon Pop 的獨特魅力!想要跟 Crayon Pop 一起過歡樂的聖誕節嗎? Ready!Go!

《 Cube Artist – Christmas Song 》

(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專輯名稱:Cube Entertainment, Cube DC with A-Cube 《Christmas Song》(聖誕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03
  • 簡單介紹:由 Cube Entertainment 及子公司旗下藝人,包括 4Minute、BEAST、G.Na、A Pink、許閣、BTOB、盧志勛、辛知勳、金基利的豪華陣容,邀請大家一起跟他們唱著「Merry Christmas」的旋律,度過歡樂開心的聖誕夜晚,聽完之後是不是也想跟 Cube 家族的藝人們度過溫暖的聖誕節呢?

《 EXO – 12月的奇蹟 》

韓文版

中文版

(SMTOWN@YouTube)

  • 專輯名稱:EXO 《12월의 기적/ Miracles in December / 十二月的奇蹟》(冬日特別專輯)
  • 發行日期:2013.12.09
  • 簡單介紹:今年連續以動感舞曲《Wolf 》、《Growl》獲得超高人氣的 EXO,這次特別在聖誕季節為大家送上「12月的奇蹟」,專輯一共收錄五首不同的歌曲,同名主打歌曲由三位主唱的特別組合演唱並進行表演 (韓文版:CHEN、伯賢、D.O,中文版:CHEN、伯賢、鹿晗),歌曲以溫暖又心痛的嗓音唱出戀人離開以後的後悔心情,讓大家見識到他們在抒情歌曲表現上,也有強烈的情緒穿透力。
《 Secret – I Do I Do 》

(TSENT2008@YouTube)

  • 專輯名稱:Secret 《Gift from Secret》(第三張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09
  • 簡單介紹:擁有百變風格的 Secret ,帶著搭配超可愛舞步的《I Do I Do》回歸囉!搭配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看起來是很適合向心儀男生告白的時機!聽完活力滿滿的《I Do I Do》補足勇氣之後,女孩們不如也向自己心儀的對象大聲告白,希望能跟 MV 中的烋星(孝盛) 一樣成功,度過浪漫甜蜜的聖誕節喔!
《李宗泫、Juniel – Love Falls 》

( The FNC Official@YouTube)

  • 專輯名稱:李宗泫、Juniel 《Romantic J》(冬季特別企劃專輯)
  • 發行日期:2013.12.09
  • 簡單介紹:CNBLUE 宗泫與 Juniel 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第一個特別企劃組合,共同演唱分別由兩人參與作曲、作詞的甜蜜歌曲《Love Falls》,描述聖誕節中綻放的燦爛愛情。兩人在 MV 也飾演兩小無猜的甜蜜情侶,在初雪那天和好相見,連 CNBLUE 的正信觀賞後也表示 MV 真是太親密浪漫了!大家感受到「Romantic J」的甜蜜氣息了嗎?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겨울고백 (Winter Proposes) 》

 
(Jellyfishenter@YouTube) 

  • 專輯名稱:Jellyfish Entertainment《Jelly Christmas 2013》(聖誕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0
  • 簡單介紹:由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成詩京、朴孝信、徐仁國、VIXX 以及特別女聲「妹妹」合唱的歌曲《Winter Proposes》,這次換到害羞的男孩要對心儀已久的女生獻出最浪漫的「冬季告白」,歌曲充分展現出告白前的緊張情緒及對未來戀情的憧憬想像,搭配上以沙畫為主題的 MV ,讓人更加感受到浪漫甜蜜氣息,大家不妨好好收藏當成之後的告白歌曲喔!

 《Mystic89 – Christmas Wishes、Winter Sky’s Star》

Christmas Wishes

Winter Sky’s Star

( MYSTIC89 @YouTube)

  • 專輯名稱:Mystic89《Mystic Holiday 2013》(聖誕專輯)
  • 發行日期:2013.12.12
  • 簡單介紹:由尹鍾信帶領許多優秀歌手的 Mystic89 也應景推出《Mystic Holiday 2013》聖誕專輯,其中由旗下女歌手朴志胤、金藝琳 (Lim Kim)、張在仁、Puer Kim 所演唱的《Christmas Wishes》也公布整個家族拍攝的有趣 MV,搭配上溫暖曲調的旋律,更讓人感受到親切的溫馨氣息!另外,專輯同步收錄由旗下男歌手尹鍾信、Harim、趙正治、金延宇、Muzi、金正煥演唱的《Winter Sky’s Star》,則是充滿另一種不同的男性真摯情感,讓大家可以跟今年成績不錯的 Mystic89 度過快樂的聖誕節!

這麼多好聽的聖誕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如果還沒有看到你最喜歡的聖誕歌曲,千萬不要緊張!因為今年發行的聖誕歌曲真的好多,所以請期待 Kpopn 帶來包括更多團體、家族聖誕歌曲及日文聖誕單曲的 聖誕歌曲特輯(下) 介紹給大家喔!

➪ 回顧歷年聖誕歌曲:2012年2011年2010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