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EXO,SJ-M,成龍合照

成龍、李敏鎬

成龍與韓星李敏鎬、EXO、Super Junior-M 的合照公開!

2013《百度沸點頒獎典禮》上週日在北京舉行,當晚古巨基、陳奕迅、吳奇隆、劉詩詩、范冰冰、李敏鎬、EXO、Super Junior-M…等海內外的明星皆盛裝出席。

而成龍也在活動後台,與李敏鎬、EXO、Super Junior-M 拍攝認證照,並透過 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公開。

成龍、EXO、Super Junior-M

另外,李敏鎬22日於《百度沸點頒獎典禮》獲得亞太最佳演員。EXO、Super Junior-M 則分別獲得 2013百度最佳人氣組合獎與  2013 百度最佳組合獎。

恭喜他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MTOWN@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