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二代團一個接一個來了! 2AM隔十年驚喜宣佈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時隔11年!南韓美聲男團2AM宣布,將於4/7(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2024 2am CONCERT “ONE TAKE” IN TAIPEI」演唱會,四位成員昶旻、瑟雍、趙權與珍雲確認登台,將親自演唱新歌與經典好歌給所有粉絲聽!

圖片來源:2am IG/SHOW Office

四位成員在得知海外有台北時,也紛紛表示期待不已,因為他們距離上次2013年開唱後,已經是超過10年了!而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選擇台北,對2AM來說更是格外具意義與感動!昶旻與瑟雍表示「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大家!2AM一直都在,那份想唱好歌給你們聽的初心都沒變。」

圖片來源:2am IG

除了準備了最豐富的舞台與歌單外,很久沒來台灣的2AM,可是沒忘記台式小吃,也希望到時候可以走走逛逛、品嚐美食,也希望透過這次演唱會,能好好「用心」看看所有「I AM(粉絲名)」,趙權說「相信很多粉絲應該都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也可能有些粉絲都已經結婚組織家庭了!真的非常為他們開心與祝福,很希望這次演唱會能見到他們,我們想看看他們有沒有變!」,而珍雲則說:「這十年很想念大家,因此格外期待這次的演唱會,到時2AM一定會帶來最棒的演出,好好的唱給大家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am official(@voice_2am)分享的貼文

 

消息曝光後也讓大批粉絲相當激動,開心表示二代團竟然一個接一個來到台灣,實在是太幸福了~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