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own Eyed Soul"You"MV

Brown Eyed Soul "You" 金英光主演 MV (截圖)

Brown Eyed Soul 推出全新單曲《Thank Your Soul》,慶祝出道十週年!

主打歌 “You (너를)” MV 由演員金英光、慶收真主演。故事從金英光、慶收真某天偶然相遇,回顧起過去講起。過去兩人是讓人稱羨的戀人,但在一次的誤會下,兩人漸漸疏遠,金英光卻發現自己對慶收真仍有感情,但她已經有了情人…

悲傷的愛情故事,加上 Brown Eyed Soul 動人的演唱,金英光、慶收真的演技,感動粉絲。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