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真記者會將透過 YT 直播

柳真、李廷鎮 (Kpopn)

由柳真、李廷鎮主演的《百年的遺產》今天 (12月16日) 開始,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00在台播出,而柳真也為了宣傳《百年的遺產》來台宣傳囉!

今年在拍《百年的遺產》後,不僅主持了節目,還推出美容書、發展美妝品牌,成為全方位藝人!柳真自己也表示沒想到這麼多事情剛好都在同時間完成呢!

劇中,嫁入豪門當少奶奶的柳真遇上不可理喻又十分寵愛兒子的婆婆,為了完全佔有兒子、逼柳真離婚而污陷柳真有精神病,甚至還假造柳真與李廷鎮的婚外情。李廷鎮看到遭婆婆惡整的柳真心生憐憫,也真的與柳真發展出愛情、互相扶持。真實生活中的兩人拍戲相處下來,李廷鎮表示柳真是個很好的女生,可惜太早結婚!不然應該會追柳真呢!

柳真、李廷鎮 (Kpopn)

今天中午抵達台灣的柳真宣傳行程相當緊湊,不過公開活動只有今天下午2:00的記者會,而官方也會透過 YouTube 線上同步轉播柳真的記者會現場,讓喜歡柳真的粉絲們能透過螢幕,彷彿在看現場節目般的看到柳真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