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EXO 的 Chan Yeol 參與 SBS 實境綜藝《叢林的法則》,節目在12月17日舉辦記者會,記者會上,有記者問了 Chan Yeol 會推薦 EXO 的哪位成員參加節目。

Chan Yeol 回覆:「他們 (指 EXO 成員) 聽到我要去上《叢林的法則》時,都說也想要去!不過,我最想推薦伯賢和 D.O.。」

接著解釋了推薦伯賢和 D.O. 的原因:「我覺得伯賢會有很好的綜藝感,而 D.O. 應該能很好的適應叢林、把自己的部分做好。他們兩個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

大家覺得 EXO 哪位成員最適合上《叢林的法則》挑戰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