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寅娜、智鉉寓否認分手

智鉉寓 (池賢宇)、劉寅娜 (劉仁娜)

智鉉寓 (池賢宇)、劉寅娜 (劉仁娜) 否認分手傳言。

近日,有消息指出人人稱羨的「仁顯夫婦」智鉉寓、劉寅娜,因智鉉寓服兵役,不能經常見面、連絡的緣故,兩人的關係漸漸疏遠,進而傳出了分手傳言。

而在12月18日,韓國各家媒體陸續公開智鉉寓、劉寅娜的官方聲明。

劉寅娜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最近收到很多關於劉寅娜、智鉉寓是否分手的疑問。或許是因為智鉉寓當兵,兩人不能經常見面,才產生這樣的誤報吧!」

一名工作人員也說:「根據劉寅娜的透露,小倆口目前還是熱戀期,穩定交往中。」

智鉉寓所屬公司的工作人員則說:「因為智鉉寓目前正在服役,我們無法第一時間和他確定。不過,他在這個月底有休假,我們也會趁此與他本人親自確認。」

智鉉寓、劉寅娜於2012年因拍攝《仁顯王后的男人》結緣、熱戀。去年8月入伍的智鉉寓,預計2014年5月6日退伍回歸。劉寅娜目前則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