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Angelababy  代言

金秀賢與 Angelababy 成為背包品牌 Samsonite 代言人,畫報與廣告拍攝側拍照公開!

日前背包品牌 Samsonite 宣布邀請金秀賢與 Angelababy 成為新年度代言人,兩人將合作拍攝產品畫報與宣傳廣告,Samsonite 在昨天公開了畫報與廣告拍攝時的側拍照。

從畫報的側拍照中可以看到,兩人穿著清爽與幹練兩種風格,就像甜蜜的小情侶般擺出各種姿勢,俊男美女的組合非常合適呢!

金秀賢 Angelababy 代言

而廣告則是移到戶外拍攝,照片中金秀賢與 Angelababy 深情對望,互相露出淺淺的微笑,金秀賢將手輕輕放在 Angelababy 的手臂上,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到他無名指帶著一枚戒指,令人更加好奇廣告內容。

電視廣告將在明年二月正式公開,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