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沇熹新戲劇照與最新預告

李沇熹、李善均 Miss Korea 劇照

MBC 新水木劇《Miss Korea》官方昨天公開新的劇照以及第三波預告。

從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李沇熹穿著紅白色的制服,戴上當時電梯小姐標準配備之一的小圓帽,臉上畫著有點過時的妝容,散發出土裡土氣的感覺;而一旁戴著墨鏡的李善均,彷彿以嘲笑的眼神看著她,最後還遞了一張名片給她,兩人的對話令人好奇。

《Miss Korea》的劇情描述金亨俊 (李善均 飾)…等人,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化妝品公司,所以將任職電梯小姐的吳智英(李沇熹 飾),打造成韓國小姐的故事。

《Miss Korea》從週三 (12月18日) 起,每週三、四晚間於 MBC 電視台播出。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新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S.M.Culture&Contents@Youtube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