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漢 聚餐

演員金秀路昨天在 Twitter 上傳與《真正男子漢》成員們聚餐時的認證照。

金秀路原文:우리의 회식! 살아도 백골. 죽어도 백골 필사즉생 골육지정 백골백골 파이팅~ 내일. 이번주 일요일부터 백골부대 나감.

翻譯:我們的聚餐!生也白骨,死也白骨,置之死地而後生,骨肉之情,白骨白骨 Fighting~明天,從這周星期日開始要去白骨部隊。

(註:白骨部隊為韓國陸軍第三步兵師團,歷史悠久,以嚴格訓練聞名,其精神原文直譯為 “必死即生,骨肉之情” )

照片中金秀路、張赫、柳秀榮、炯植…等《真正男子漢》成員們,開心地聚在一起吃烤肉,在準備出發前往嚴格軍隊訓練的前一天,犒賞自己一番。

其中金秀路與炯植像小孩子般,高舉雙手比出勝利手勢,模樣相當可愛呢!

一起為不斷挑戰自我的真正男子漢們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