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特別組合 BH 第三波預告

BH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with You" 預購

YG Entertainment 推出特別組合 BH,由 2NE1 的朴春與 LEE HI 所組成,將翻唱聖誕歌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預告公開!

預告中,朴春與 LEE HI 穿著雪白的服裝,在一片白的空間中圍繞著繽紛的聖誕樹嘻戲。以「布拉姆斯搖籃曲」作為背景音樂,搭上慢動作播放的音樂與劈在冰上的斧頭,在看起來愉快的聖誕氣息中添加了一絲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也是 YG Ent. 與三星音樂 (Samsung Music) 合作的音樂企劃第一首歌曲,音源預計12月17日 (二) 在 Samsung Music 網站先公開,12月20日 (五) 線上發行。

一起來看看 BH 的聖誕歌曲預告!

♠ ── BH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