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H 聖誕曲 MV公開!

BH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MV

由朴春和 LEE HI 組成的特別企劃團體 BH,聖誕曲 MV 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2NE1 的朴春與 LEE HI 組成特別組合 BH,翻唱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官方昨晚釋出 MV。

MV 中,一身純白穿著的朴春與 LEE HI,在充滿聖誕氣氛,下著雪的屋子內,時而面露悲傷,時而開心一起玩樂,唯美又奇幻的 MV 畫面,令人深深陷入白色聖誕節的氛圍中,搭配兩人完美又感性的歌聲,訴說著白色聖誕節淡淡的寂寞感。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擁有完美好嗓音的 BH 聖誕曲 MV《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吧!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