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聖誕特輯

一年一度的歡樂聖誕節又到囉!今年,韓國的歌手們、經紀公司家族也都相繼推出不同風格的聖誕歌曲,當作送給歌迷們的溫暖冬日禮物!包括抒情、動感、歡樂等各式曲風,讓今年的聖誕節不再只有傳統的熟悉歌曲,而是讓喜愛的歌手們陪你一起過聖誕!

Kpopn 昨天已經在平安夜跟大家分享近十首的聖誕好歌,但是還有很多首動人的聖誕歌曲,一起繼續歡喜過聖誕吧!

 《 Starship Planet – Snow Candy》

(starshipTV@YouTube) 

  • 專輯名稱:Starship《Snow Candy》(特別企劃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3
  • 簡單介紹: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自2011年都會推出充滿濃濃家族愛的冬季歌曲,今年再度集合家族藝人 K.Will、SISTAR、Boy Friend 共同演唱以聖誕節為主題的《Snow Candy》,除了以糖果般甜蜜的歌詞述說對戀人的喜愛之外,在 MV 中參加熱鬧有趣的聖誕舞會情景,完全是符合聖誕假期的最佳主題曲呢!

《 T-ara – Hide & seek》

(coremidas@YouTube) 

  • 專輯名稱:T-ara《T-ara Winter》(特別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4
  • 簡單介紹:下半年連續以《No.9》、《What Should I Do (2013)》,讓大家看到她們既活潑又性感的 T-ara,趁著聖誕假期,特地公開 《Hide & seek》作為送給粉絲的冬季禮物,她們更在這次的歌曲中展現出細膩溫柔的唱腔,展現出不同的面貌,以描述希望喜愛的男生別再玩著捉迷藏的遊戲,趕緊跟自己表白在一起的心情。

 《Ra.D –  Wish me a merry Christmas 》

https://youtu.be/bbVDUTsDbnM

( BubbleFeetMusic Channel A (LIONENT)@YouTube)

  • 專輯名稱:Ra.D《Wish me a merry Christmas》(數位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6
  • 簡單介紹:身兼歌手、製作人兩職的 Ra.D 推出兩首數位單曲,《Wish me a merry Christmas》是首擁有溫柔輕快旋律的曲子,搭配其中穿插著聖誕歌曲常見的鈴聲元素,更有著「Jingle Bells」的歌詞,讓人有種既熟悉又新鮮的感覺,淡淡的旋律反覆聆聽後更讓人心情愉悅,營造出不同的聖誕氛圍!

《 BESTie – Zzang Christmas》

(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 專輯名稱:BESTie《Zzang Christmas》(第三張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7
  • 簡單介紹:邀請搞笑藝人劉世允跨刀合作的 BESTie 推出《Zzang Christmas》,以朝氣活力的歌聲唱出歡樂聖誕歌曲,而歌詞反差地述說著在寒冷冬天時戀人離去的孤單聖誕節,希望戀人趕緊回到身邊一起度過甜蜜的聖誕節,希望大家聽著 BESTie 歡樂的歌聲,今天度過快樂的聖誕節吧!

《OKCAT – OKCAT Song (聖誕節版) 》

(OK CAT@YouTube)

  • 專輯名稱:OKCAT《OKCAT 的 Lonely Christmas》(特別企劃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8
  • 簡單介紹:今年最特別的聖誕歌曲莫過於這首由 OKCAT 所發行的《OKCAT Song》!由 2PM 澤演今年推出的個人品牌 OKCAT 不僅推出各種周邊產品,也特地在聖誕節推出首張個人單曲,以聖誕節旋律作為基底,搭配上 OKCAT 主題歌曲,澤演再度以他驚人的創作才華,帶領大家度過快樂活潑的聖誕節!

 《Big Hit Entertainment  – Perfect Christmas》

(ibighit@YouTube) 

  • 專輯名稱:Big Hit Entertainment 《Perfect Christmas》(聖誕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8
  • 簡單介紹: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年也特別推出由林貞熙、2AM 趙權、8eight 珠熙、 BTS 防彈少年團 Jung kook、Rap monster 共同演唱的聖誕歌曲《Perfect Christmas》,聚集實力主唱的合唱陣容,以柔美清新的嗓音,搭配上 Rap monster 強勁有力的 Rap,一起陪伴大家度過最完美的聖誕節!

《 AlphaBAT – 깜짝파티 (Suprise Party) 》

( alphabat9@YouTube)

  • 專輯名稱:AlphaBAT《깜짝파티 (Suprise Party) 》(第二張數位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8
  • 簡單介紹:今年重組為九人團體重新出發的男子團體 AlphaBAT,一出道就以融合字母歌的《AB City》吸引眾人的目光,他們旋即也在12月推出聖誕主題的新單曲《깜짝파티 (Suprise Party) 》,要送給歌迷們最驚喜的聖誕禮物!MV 中他們展現出自然親切的模樣,拍攝著聖誕氣息的影片,看完影片的你,想跟 AlphaBAT 一起舉辦驚喜的聖誕派對嗎?

《 BH (Bom&Hi)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YGEntertainment@YouTube)

  • 專輯名稱:BH《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特別企劃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19
  • 簡單介紹:由 YG Entertainment 超實力女聲朴春跟 Lee HI 共同組成的特別組合「BH」,翻唱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完美感性詮釋出全新的不同感覺!充滿奇幻感的 MV 中也展現濃濃的聖誕氣息,從聽覺與視覺陪伴你度過最唯美的白色聖誕!

 《WA Entertainment – 미슬토우 (Mistletoe) 》

https://youtu.be/IuWkfqCcWzs

( BubbleFeetMusic Channel A (LIONENT)@YouTube) 

  • 專輯名稱:Geeks、Phantom、Esna 《Wayogayo Vol.1》(特別企劃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2.20
  • 簡單介紹:WA Entertainment 也由旗下藝人Geeks、Phantom、Esna 共同合作聖誕歌曲《Mistletoe》,「Mistletoe 槲寄生」是聖誕節常見的耶誕裝飾,以此為題,Geeks、Phantom、Esna 搭配上輕鬆又快樂的旋律,讓大家好像來到朋友們難得聚會的溫馨聖誕派對!

在介紹這麼多好聽的聖誕歌曲之後,Kpopn 也特地推薦大家今年韓國歌手推出的兩首日語聖誕單曲唷!

《 東方神起 – Very Merry Xmas》

(avexnetwork@YouTube) 

  • 專輯名稱:東方神起《Very Merry Xmas》(第39張日文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1.27
  • 簡單介紹:雖然今年東方神起並沒有在韓國推出音樂作品,但他們仍舊一直持續著忙碌的日本工作。東方神起也特地在11月的時候推出符合節日的聖誕歌曲《Very Merry Xmas》,用溫暖的嗓音陪伴大家度過聖誕節,也希望他們趕緊發行韓國音樂作品回歸吧!

《 Kara –  French Kiss》

https://youtu.be/W0pdtvaTteQ

(KARA (카라)@YouTube) 

  • 專輯名稱:Kara《French Kiss》(第10張日文單曲)
  • 發行日期:2013.11.27
  • 簡單介紹:同樣是在日本有非常好活動成績的 Kara ,也在11月推出日文聖誕歌曲《French Kiss》。成員們在 MV 當中,原本因為孤單的聖誕節感到落寞,但神秘男子出現幫助完她們消失後,她們感受到一個人也能度過開心的聖誕節。如果你也是一個人,不妨跟著 Kara 一起度過聖誕節吧!

今年總共介紹了這麼多好聽的聖誕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延伸閱讀:➪ 群星歡唱,陪你過聖誕 (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