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貞雅客串"來自星星的你"

朴貞雅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

14日根據 SBS 新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相關人士透露,朴貞雅已經完成客串《來自星星的你》拍攝。

據了解,朴貞雅客串的角色是與財團二代舉行盛大婚禮的人氣女星,朴貞雅在拍攝結束後,也在 Twitter 上傳身穿華麗婚紗的照片,照片中的朴貞雅頭戴高貴鑽石髮帶,拿著花飾對著鏡頭展現甜美幸福的笑容,看起來真的就像待嫁的幸福新娘一樣呢!

目前已確定客串《來自星星的你》的演員包括劉俊相以及朴貞雅,演員們對這部戲的力挺,加上堅強的主角卡司,讓人對即將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充滿期待。

《來自星星的你》描述400年前掉到地球的外星男子道珉俊(音譯),與頂級明星千宋伊(音譯)之間的愛情故事,本月18日首播,大家期待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