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書俊,生日快樂!

朴書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書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書俊 / Park Seo Ju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更多朴書俊個人檔案:朴書俊 Kpopn 資料版

去年以《Dream High 2》一劇而為人所熟識的朴書俊,有著修長的身材以及帥氣的外貌, 即使只是新人但已經吸引了不少觀眾們的視線。朴書俊在2011年以電影《完美遊戲》出道,當時的他以本名活動,在出演電視劇才開始用藝名進行演藝活動。

朴書俊因為出道時間不長,作品沒有很多,但他出演的角色很多樣化,像是日日劇《Family》中可愛、傻傻的角色,週末劇《金子輕鬆出來吧》中愛玩但深情的富家子,而最近他則出演 SBS 月火劇《溫暖的一句話》,讓人期待他持續進步的演技以及未來的作品。另外,今年朴書俊還挑戰擔任《音樂銀行》的主持,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最後送上朴書俊在《金子輕鬆出來吧》中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朴書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書俊,生日快樂!Park Seo Jun Happy Birthday!서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朴書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