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DSP演唱會練習現場

Kara

DSP 家族演唱會將在今晚舉行,DSP 在昨天也公布 Kara 在練習室開心練舞的照片。

DSP Media 昨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 Kara 練舞的側拍照,照片中的 Kara 正在練習李孝利所屬元祖偶像團體 FIN.K.L 的舞蹈。

照片中五位成員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一邊跳著 FIN.K.L 的招牌舞曲,看起來相當投入,也讓人感受到五位成員的好感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太想看 Kara 跳 FIN.K.L 的歌了。」、「練習的氣氛看起來非常好呢!」、「五個人都在一起,成員們看起來笑得很幸福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