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明年1月底出發

花樣爺爺 海報

據相關人士透露,tvN「花樣爺爺」第三彈,將在明年1月底出發旅行,「挑夫」李瑞鎮已確定同行。

先前節目製作人羅 PD 在上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時,曾透露向李瑞鎮發出了多次邀請,但李瑞鎮一直沒有下決定是否參與。而12日據相關人士表示:「爺爺們與李瑞鎮,將在明年1月底至2月初展開第三次旅行,但目前還沒確定要去哪裡。」

而相關節目「花樣姐姐」在首集收視率就突破10%,相信「花樣爺爺」第三彈,也能引起觀眾的廣大迴響。

另外,李瑞鎮接下預計在明年2月播出的 KBS 新劇「美好時節 (참 좋은 시절)」,並會在戲劇拍攝行程中挪出時間前往「花樣爺爺」第三次旅行。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