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安七炫即將回歸!

安七炫

H.O.T 的安七炫 (Kang Ta) 即將回歸!睽違了六年,安七炫即將再度站上音樂舞台,用歌聲與大家見面!

12月10日,安七炫在推特上上傳了一張過去的自己的照片、宣布將回歸的好消息:「很快地,我將帶著新歌站上舞台~~ 開始工作吧!」

所屬公司也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透露:「我們目前在製作他的新歌當中,已經擬好具體的製作行程,並開始籌備,讓專輯能夠在明年順利發行。」

安七炫的上一張專輯 “Eternity” 是在2008年發行,相信粉絲們都迫不及待明年的來臨了吧!

以前的安七炫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