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秀 12/18 發行特別專輯

俊秀 音樂劇 December 特別專輯

JYJ 成員俊秀將在本月18日發行特別專輯。

音樂劇《December:不結束的歌曲》將在18日發行 “音樂劇 December 2013 with 金俊秀” 特別專輯,專輯中收錄了已故金光石未發表的歌曲 “12月”,以及熱門歌曲 “二等兵的信”、”相愛的理由” 等共五首歌曲,並在重新編曲後由俊秀演唱。在專輯發行前,會在12日搶先公開由俊秀與 Lyn 合唱的 “Brushing By”。

專輯相關人士表示:「俊秀將會是韓國首位歌手發行重新編曲音樂劇 OST 的專輯,這跟現在的音樂劇 OST 不一樣,請大家多多期待歌唱實力堅強的俊秀會怎樣詮釋金光石的這些歌曲,也希望他跟 Lyn 合唱的一曲能夠提升大家對音樂劇的期待感。」

俊秀的特別專輯將自9日起接受線上預訂,18日發行實體專輯,而音樂劇則是在16日開始進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ewsen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