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日前《總理與我》舉行製作發表會,7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來到發表會後台訪問李凡秀、潤娥、尹施允、蔡貞安等主要演員們。

當主持人問潤娥希望未來戀愛對象的年紀時,她笑著回答:「隨著年紀漸漸長大,覺得年紀小的好像也可以,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年紀大的。我有一位大我五歲的姊姊,原本覺得男生年紀大如果大過姊姊會很奇怪,但隨著我自己的年紀慢慢增加,已經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而同劇演員蔡貞安被問到:「和潤娥在劇中是情敵的關係,是否會有壓力?」,蔡貞安一句:「當然有很大的壓力!」誇張的表情逗得潤娥哈哈大笑。

KBS《總理與我》將在9日晚上10點(韓國時間)首播,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