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ilee 可愛韓服自拍

Ailee 厲害的婆家

Ailee 確定出演 jTBC 節目《厲害的婆家》,穿上新娘韓服俏皮問大家婆媳之道。

歌手 Ailee 確定出演邀請女藝人體驗婆家生活的節目《厲害的婆家》,jTBC 官方 Twitter 在昨天公開了 Ailee 身穿新娘韓服的可愛模樣。

照片中的 Ailee 穿著一身新娘韓服,拿著白紙上面寫著:「我對韓國文化還很陌生,如果不小心冒犯長者時要怎樣讓他們消氣呢?」的字樣,搭配 Ailee 憂鬱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Ailee 好可愛!」、「Ailee 的婆家生活會是怎麼樣呢?」、「Ailee 很適合韓服呢!」

身為在美韓僑第三代的 Ailee ,在節目中要如何適應韓國傳統文化和婆家生活,過程中會有什麼有趣畫面,讓觀眾非常期待,讓我們一起期待節目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