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裴秀彬,生日快樂!

裴秀彬

12月9日是演員裴秀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裴秀彬 / Bae Soo Bin / 배수빈
  • 本名:尹太昱 / Yoon Tae Wook / 윤태욱
  • 生日:1976年12月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北京電影大學畢業
  • 更多裴秀彬個人檔案:裴秀彬 Kpopn 資料版

裴秀彬在2001年先以電影出道,直到2004年才在韓國小螢幕中出道。2001年出道後,裴秀彬獲得導演王家衛的賞識,推薦前往北京電影學校學習,獨自一人在異國打拼的他出演了中國電視劇,在中國也有著不低的人氣,而在回到韓國後,他一直努力不懈,出演多部作品,其中在《朱蒙》、《燦爛的遺產》、《天使的誘惑》等等更是引起觀眾們的關注。

今年裴秀彬與小8歲的女朋友結婚,而在婚後馬上投入《秘密》的拍攝,而且他也即將要當爸爸了,希望裴秀彬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時,也不忘為影迷們帶來更棒的作品!最後送上裴秀彬主演電視劇《秘密》的剪輯影片,大家可以前往裴秀彬官方網站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裴秀彬,生日快樂!Bae Soo Bin Happy Birthday!배수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2012JHJ@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