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琳音中一位認證照

孝琳 一位認證照

孝琳昨天在《音樂中心》獲得一位後,開心地在 SISTAR 官方 Twitter 上傳認證照。

孝琳原文:1위라는 큰 상 주셔서 너무 감사합니다. 너무 고맙고 늘 응원해주는 STAR1. 그리고 우리 씨스타 멤버들. 그리고 모든 분들, 더 열심히 하는 효린이 되겠습니다.
翻譯:非常謝謝能給我一位這麼大的獎,非常謝謝一直為我加油的 STAR1,還有所有的人,我會成為更努力的孝琳的!

照片中穿著舞台裝的孝琳開心地拿著一位獎盃,對著鏡頭擺出陶醉又燦爛的表情,孝琳自信的笑容真的很美呢!

一起恭喜孝琳吧!

 

來源:SISTA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