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厲旭,歌手們"音銀"後台合照

厲旭、伯賢、CHEN、D.O.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日前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他在《音樂銀行》後台與歌手們的合照,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原文:박현 쫑따 갱수랑 ~~^^ (置頂圖推文)
翻譯:跟伯賢 鍾大 暻秀一起 ~~^^

原文:다롱쌰롱 ~^^
翻譯:大龍小龍 ~^^

厲旭、Tasty

原文:와우 축하해~~~~~~^^ 실력은 물론 착하고 예의바르고 잘생기기까지 ~!!!!! 빅스 짱짱 ~ 1위 가자 ~~♥ 학연아 울지마 ㅠ
翻譯:哇嗚 恭喜~~~~~~^^ 除了有實力外,還很善良、有禮貌、很帥氣 ~!!!!! VIXX 讚讚 ~ 走向 1 位吧 ~~♥ 學淵啊 ( N 本名) 不要哭了ㅠ

厲旭、VIXX

隨著文字,厲旭分享了他與 EXO 成員伯賢、CHEN、D.O 以及 Tasty 和 VIXX 的合照,而 Tasty 更送上了簽名專輯呢!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留下:「厲旭的人脈也很厲害」、「大家都好可愛」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厲旭 Twitter
圖片來源:厲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