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ndy賭博事件波及代言

Andy

Andy 上月陷入非法賭博風波中,最後因他觸犯的是一般賭博罪非慣性賭博,而被簡化起訴罰款500萬韓圜,後續效應延燒至廣告代言上。

神話在去年三月簽立專屬合約成為西裝品牌 Roygen 廣告代言人,而 Roygen 以 Andy 的賭博事件影響形象為由,依照合約內容中的「不可做出引起社會批判的行為,若違反將解除合約並償還三倍廣告代言費。」向神話公司索賠。

6日經神話所屬公司也證實上星期 Roygen 已向他們要求解約及賠償,目前公司正在努力協調中,會在下周與廠商開會對於此事直接討論解決方案。

相關報導

來源:StarIn、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