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沇熹《Miss Korea》預告

MBC 新戲 Miss Korea 截圖

MBC 全新水木劇《Miss Korea (韓國小姐)》預告公開!

SM C&C 近日於官方 YouTube 公開宣傳預告。影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李沇熹穿著漂亮禮服,急急忙忙抵達選美大會現場,並由李善均一路帶著他穿越休息室,抵達選美現場。

而《Miss Korea》由李沇熹 (李妍熙)、李善均、李聖旻、宋善美、李美淑、高成熙、李己雨…等人主演,劇情描述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化妝品公司,公司成員們將現在任職電梯小姐的高中校花打造成韓國小姐的故事。

此劇將從12月18日起首播,大家期待嗎?

S.M.Culture&Content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