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準辭演電影《Botox》

李準

MBLAQ 成員李準最近辭演了與朴真熙合作的電影《Botox》。

所屬公司 J.Tune Camp 在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因為準備新專輯的行程,李準需要離開《Botox》。原本李準是計劃在12月完成《Botox》的拍攝,然後在明年1月進行音樂宣傳活動,可是拍攝一直在延遲,因為音樂宣傳活動是已定的行程,所以在沒有其他的選擇下,他只好辭演這部電影,當初在答應出演時已經說好這條件,所以很自然地就下車了。李準在《演員就是演員》後收到了很多劇本,我們會小心地檢討並選擇他的下一部作品,但現在他正為日本演唱會以及新專輯做準備。」

另外,所屬公司也向其他韓國媒體表示:「我們收到了柳承莞導演的《Veteran》和林尚秀導演的《我們沒有明天》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

雖然演員李準辭演了電影有點可惜,但他將回歸歌手身份與 MBLAQ 成員在明年一月回歸,A+ 們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