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登山旅行的趙正治、鄭仁

趙正治 鄭仁

剛登記結婚的趙正治與鄭仁,一起登山旅行,慶祝結婚,兩人分別在推特上傳了照片,紀念登頂的一刻。

趙正治推特
原文:무릎 연골이 갈리는 고통을 견디며 정상에 선 부부
翻譯: 忍受膝蓋軟骨摩擦的痛苦站上山頂的夫妻

鄭仁推特
原文:친구랑 담소하며 한 걸음씩 내딛다 보면 어느새 지나고마는 오르막길
翻譯: 與朋友一邊說笑,一邊一步步的走,不知不覺走過了上坡路

照片中的趙正治與鄭仁,在登山的路途上、智異山天王峰的碑石旁,以及山頂留下了合照,兩人之間親密的氛圍,看起來非常地溫馨、幸福!

鄭仁先前在參加節目錄影時,就曾經說過,與趙正治不會舉行結婚典禮,會在登記結婚後,一起前往智異山旅行,做為只有兩人的結婚典禮。而兩人也完成了專屬於兩人的結婚典禮,幸福的樣子讓人非常羨慕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沒有複雜繁瑣的禮節,像這樣只有兩個人的婚禮,感覺好棒」、「恭喜恭喜」、「這對夫妻真的好配啊!」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