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厚、智雅化身小聖誕老人

尹厚 智雅 樂高廣告

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中的尹厚與智雅,一起代言樂高積木並拍攝了三段廣告,在第一段廣告中,尹厚與智雅裝上了假鬍子,玩著扮爸爸的遊戲;第二段廣告中,則以「小孩子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為題,厚與智雅先是拿出其他的答案,最後才拿出了玩具品牌的小看板;最後一段,厚則是戴上了紅鼻子魯道夫的髮箍,親密地與智雅搭著肩,兩人穿著聖誕服裝,化身成兩個小聖誕老人,對著鏡頭大喊:「聖誕節去哪裡?」,流暢又自然地演出廣告的模樣,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快來看看三段可愛又治癒的廣告吧!

<一>

<二>

<三>

來源:Sports 朝鮮/pink_7777777@Youku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