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welry 藝媛,生日快樂!

藝媛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5日,今天是 Jewelry 成員藝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藝媛 / Kim Ye Won / 김예원
  • 生日:1989年12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實用音樂系 (在學中)
  • 更多藝媛個人檔案:藝媛 Kpopn 資料版

藝媛在2011年加入 Jewelry 成為主唱之一,並且成為了子團 Jewelry S 的成員。藝媛在 Jewelry 中可以說是藝能擔當,她出演了不少的綜藝節目,跟光熙一起出演節目和主持電台節目時更會為大家送上很多歡樂,而今年藝媛出演《The Romantic & Idol 2》則是讓大家看到她新的一面,不是舞台上性感的藝媛,也不是在綜藝節目搞笑的藝媛,而是私下可愛的藝媛。

另外,藝媛在去年開始出演電視劇,挑戰演技,像是《Stand By》、《回答吧 1997》等等,雖然戲份不多,但還是可以看到藝媛在演技方面的努力,大家一起期待藝媛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演技的作品吧!最後送上藝媛《Hot & Cold》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藝媛 Twitter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藝媛,生日快樂!Ye Won Happy Birthday!예원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pinel01 @YouTube
圖片來源:藝媛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