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UBE,A CUBE將推出聖誕曲

4Minute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將與子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聖誕單曲!

12月2日,CUBE 於官方 Twitter 透露:「CUBE & A CUBE 旗下藝人攜手合作! 明天 (3日) 中午! 將通過線上音源網公開頌歌 “Christmas Song”,而概念照現在公開! 」(原文:큐브 & 에이큐브의 아티스트들이 뭉쳤다! 내일(3일) 정오! 전 온라인 음원사이트를 통해서 공개되는 캐롤 ‘크리스마스노래‘ 티저 이미지를 지금부터 공개합니다!)

同時,CUBE 也隨著「20131203 12:00 pm CUBE x A CUBE 頌歌 Christmas Song 音源公開」(原文:20131203 12:00 pm 큐브×에이큐브 캐롤 크리스마스노래 음원 공개♡) 的標題,依序公開歡樂、充滿聖誕氣氛的概念照。

讓我們一起期待中午 CUBE、A CUBE 的合作曲 “Christmas Song” 發表吧!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照片依官方公開順序編排)

BEAST

盧志勛、G.Na

BTOB

金基利

辛知勳

A Pink

許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CUBE Entertainment@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