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英都 vs. 金嘆,朴信惠選...

朴信惠《繼承者們》

最近演出 SBS 熱門戲劇《繼承者們》的朴信惠在廣播節目的連線中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幽默感!

11月29日,FTIsland 的鍾訓在 KBS 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中打給朴信惠進行快速問答,鍾訓先在節目中說:「我最近真的很喜歡《繼承者們》耶!」朴信惠回答:「我們的戲因為李洪基的原聲帶歌曲而更好了呀,我最近真的很喜歡 FTIsland 的音樂呢!」

主持人厲旭也說:「我很勤勞的跟金希澈一起看《繼承者們》,但… 讓我問一下,英都 (金宇斌飾演) 對上金嘆 (李敏鎬飾演) 的話,妳比較喜歡誰呢?」

朴信惠答道:「戲裡面,我一直試著避開兩人,所以如果要恩尚在廣播節目上說自己比較喜歡誰的話,會完蛋的。」

聽了這回答後,厲旭馬上將問題轉個方向問:「那麼,洪基對上鍾訓的話呢?」朴信惠開玩笑的回答:「那就好像是在問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比較喜歡媽媽耶!我本來跟李洪基比較親近啦,但他有陣子沒跟我聯絡了,所以我有點不開心!」

最後,朴信惠也不免俗的表示希望大家支持戲劇:「很開心能跟大家打招呼,我之後也絕對會以來賓的身分上節目的!《繼承者們》只剩下四集了,希望大家一直到最後都能夠很愛這齣戲!」

大家比較希望恩尚選擇英都還是金嘆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