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朋友2》13日在美上映

朋友2

《朋友2 (Friend 2: The Legacy)》將於本月13日,開始在美國上映!

由劉五性、朱鎮模、金宇斌主演的《朋友2》,為2001年大賣電影《朋友》的續集,自11月14日於韓國上映後,不僅於首日便獲得票房第一的亮麗成績,電影版權也已經出口至臺灣、日本、香港、新加坡、美國…等國家。

而美國也確定自12月13日開始,於洛杉磯、紐約、聖荷西、芝加哥、亞特蘭大、達拉斯等地戲院上映,期待讓美國觀眾親自感受到韓國黑幫之間的情義故事。

官方英文字幕版預告

(CJEntertainmentUSA@YouTube)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看到《朋友2》可以在臺灣戲院上映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