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金宇彬香港為電影宣傳

金宇彬 香港宣傳《朋友2》

金宇彬在昨天 (16日) 在香港銅鑼灣皇室堡為主演的電影《朋友2》宣傳。

《朋友2》在去年於韓國上映的時候獲得不錯的成績,而這次在香港上映,主演之一的金宇彬特地前往香港進行宣傳活動,與粉絲們見面分享與電影有關的事情。

活動當天一早就有不少的粉絲拿著應援牌子到皇室堡等候金宇彬的出現,而當活動開始,金宇彬一上台就引起粉絲們的尖叫,而他也向在場粉絲們揮手以及用廣東話打招呼。在與粉絲們互動前,主持先請金宇彬介紹電影中的角色以及與前輩們合作的感想,金宇彬表示:「我一直都是拍電視劇,而這是我第一部正式拍攝的電影,跟電視劇很不一樣,讓我有了新的回憶和感受,也很開心跟這麼多前輩們合作,拍攝的時候我很享受,而前輩們也給予了很多的幫助和教了我很多,這讓我能夠舒服地進行拍攝,真的很謝謝他們!」

金宇彬 香港宣傳《朋友2》

主持還問到金宇彬多是飾演冷酷、叛逆的角色,會不會想嘗試其他角色時,金宇彬回答說:「很剛好我被大家所喜歡的角色都是些比較叛逆的角色,但最近我拍攝的新電影中的角色,可以讓大家看到我新的魅力。」,而被問到再次來到香港有什麼感想時,他表示:「粉絲們還是一樣的積極,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的支持和愛,我愛你們!」

在分享完拍攝電影時的想法後,金宇彬透過電影問答題來與兩位被選上台的粉絲互動;另外,幾位粉絲還準備了兩個不同的蛋糕送給金宇杉,以預祝他主演的電影《朋友2》票房大賣,而在活動的最後更主動到台下與現場的粉絲們大合照,擺出各種可愛姿勢的他為粉絲們製造了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

金宇彬 香港宣傳《朋友2》

在活動結束後,金宇彬與香港媒體進行了訪問,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Q:這次電影跟劉五性、朱鎮模等多位前輩們合作,開始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有些負擔呢?
A:因為前輩們都是實力派演員,我也有怕會破壞了他們的名聲,所以感到有些負擔。雖然有很多擔心,但是前輩們都對我很好、幫我和教了我很多,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才可以舒服地進行拍攝,真的很謝謝前輩們,我愛你們!

Q:電影中有不少很真實的打鬥埸面,金宇彬有做了什麼準備嗎?
A:準備的期間導演給了我很多幫助,而在現場劉五性前輩也跟我有很多對話,因為這樣我才能很好地在現場發揮演技,所以很感謝他們,以後也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演技。

Q:電影中的角色 — 崔承勳跟金宇彬本人有相似的的地方嗎?
A:臉是最像的 (笑)。我在準備這部作品的時候,我很努力把我的內在展現出來,《朋友2》承勳這人物跟其他角色很不一樣,他痛的程度、受傷的程度和成長環境都不一樣,所以我有想把他的痛演繹出來。

金宇彬 香港宣傳《朋友2》

Q:在拍攝電影的時候,有什麼難忘和困難的地方嗎?
A:拍攝的時候以釜山和日山為主要拍攝地點,市民們給了很多的幫助,才能讓我們很順利完成拍攝,天氣也幫了很多,所以有不少感謝的記憶;至於困難的地方好像沒有,因為拍攝氣氛很好、導演也帶領得很好,所以都很舒服地完成拍攝。

Q: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後,金宇彬都是以拍攝電視劇為主,那電視劇與電影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A:電視劇與電影準備的時候沒什麼很不一樣的地方,都是會與導演、製作組在事前進行討論;如果要說不一樣的地方,只能說因為電視劇已經定好了播出的日期,所以需要不停地拍攝,沒有太多的休息時間,而電影拍攝則是比較沒那麼趕,時間方面比較輕鬆,除此之外電影也沒有什麼太困難的地方。

Q:再度來到香港,金宇彬有什麼感想呢?
A:香港有這麼多人歡迎我,真的很感謝,因為有這麼多人支持我,也讓我有了更努力工作來報答他們的想法,最近剛結束了電影拍攝並投入新的作品,我會努力拍攝然後透過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