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監視者們、觀相

三部韓國人氣電影,明年將在台灣上映!

可樂電影於官方 Facebook 透露,金宇斌 (金宇彬) 的《朋友2》,李鍾碩的《觀相》,以及令韓孝周 (韓孝珠) 獲得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的《監視者們》,明年將相繼在台灣的《日韓巨星映畫祭》上映!

一起來看看詳細的電影資訊吧!

朋友2 (台譯:朋友2:繼承者時代)

  • 上映日: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 主演:劉五性、朱鎮模、金宇斌…等
  • 劇情:是2001年經典電影《朋友》的續集,故事時空背景設定在1963年、2013年。延續因東修 (張東健 )之死而以悲劇收場的劇情,講述了17年之後出獄的俊碩遇到東修的私生子承勳而展開尚未結束的故事內容。講述3個生活在不同年代流氓的故事。

BaiduKimWooBinBar@YouTube

監視者們 (台譯:監諜任務)

  • 上映日: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 主演:薛景求、鄭雨盛、韓孝周、俊昊…等
  • 劇情:描寫隱蔽真實身份的監視專家們與每次身陷危機四伏的追蹤卻都能幸運逃脫的秘密犯罪者之間驚心動魄的對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yAIi6gEgk

Ohu Dushi@YouTube

觀相 (台譯: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 上映日: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 主演:宋康昊、李政宰、白允植、曹政奭、李鍾碩、金惠秀…等
  • 劇情:以朝鮮時代癸酉靖難 (首陽大君和金宗瑞的權力爭奪時期) 為背景,講述沒落兩班子弟出身的天才觀相家為了扭轉朝鮮命運而展開的故事。

민병석@YouTube

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可樂電影 Cola Film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