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弘喆、鄭埻夏六塊肌

盧弘喆、鄭埻夏 (鄭俊河) 也有驚人的六塊肌!在《無限挑戰》公開的時候也讓現場與粉絲們驚呼!

《無限挑戰》接下來將挑戰於米蘭時裝周擔任模特兒的挑戰,在11月30日播出的節目中,班底要拍攝照片以通過米蘭時裝周的甄選。盧弘喆和鄭埻夏瘦身、健身的成果讓大家驚訝,兩人分別瘦下了15公斤和18公斤,不管是《無限挑戰》劇組和班底還是模特兒們都大吃一驚。

一起來看看他們兩人公開腹肌、拍攝甄選照的節目片段!究竟他們能不能順利通過米蘭時裝周的模特兒甄選,讓我們拭目以待!

盧弘喆

鄭埻夏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