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帥氣耶誕節畫報

李鍾碩 THE STAR 12月

演員李鍾碩最近為時尚雜誌《THE STAR》拍攝12月份的聖誕畫報,一起來看看吧!

為了即將來臨的聖誕節,《THE STAR》雜誌找來大勢演員李鍾碩拍攝聖誕氣氛濃厚的一組畫報。

畫報中化身頑皮的小男孩,一手拿著聖誕節蛋糕一手早已迫不及待地偷嘗了起來,調皮的眼神非常有魅力呢!

他也在雜誌的專訪中談到:「想要得到愛,雖然現在已經得到許多關愛,但看了越多戲劇後,發現有時候戲中幻想的情節在現實也有可能發生。最近覺得《秘密》中一句 “比起我自己,我更愛你。” 的台詞非常悲傷,雖然悲傷但讓我也想得到那種互相愛到能為對方死的愛情。」

李鍾碩在另外兩張畫報中,也充分發揮聖誕節的主題,化身可愛的聖誕小王子以及華麗的魔術師,一起來看看吧!

李鍾碩 THE STAR 12月

李鍾碩 THE STAR 12月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