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ndy,Boom 罰款500萬韓元

李秀根 卓在勳 Tony An Andy Boom

因涉嫌涉入非法賭博案遭檢方簡化起訴的 Andy、Boom及搞笑藝人梁世亨,分別被罰款500萬、300萬韓元。

昨天,據法院透露,首爾中央支法對涉入非法賭博案遭簡化起訴的 Andy 及 Boom 罰款5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5萬元),比兩人下注金額少的搞笑藝人梁世亨則罰款300萬韓元(約新台幣8.1萬元)。

先前,據檢方的調查,被起訴的藝人,透過線上賭博網站、手機簡訊下注,參與英國運動賽事賭博,其中 Andy 的累積賭金為4,400萬韓元(約新台幣118萬元)、Boom 為3,300萬韓元(約新台幣89萬元)、梁世亨為2,600萬韓元(約新台幣70萬元)。

法院認為這幾位涉入非法賭博並非慣性賭博,屬於一般賭博罪,因此處以罰金。現行韓國法律上,一般賭博最高可處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萬元)以下的罰金,而慣性賭博則可處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2,000萬韓元(約新台幣54萬元)以下的罰金。

法院相關人士透露:「根據賭博的次數與金額,罰金的標準不同。這次的事件與其他賭博案,刑罰相較起來並沒有特別輕或重。」

另外,一樣因涉入非法賭博案而遭檢方不拘留正常起訴的李秀根、卓在勳、Tony An,據調查結果,李秀根在2008年12月至2011年6月,累積賭金達3.7億韓元(約新台幣1,000萬元),卓在勳在2008年2月到2011年4月,累積賭金為2.9億韓元(約新台幣783萬元),Tony An 在2009年5月到2012年3月,累積賭金達4億韓元(約新台幣1,008萬元)。

這3人則會在下個月6日,於首爾瑞草區首爾中央支法舉行首次的公判。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