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亨俊與SPLUS Ent.續約

金亨俊

金亨俊與 SPLUS Entertainment 續約!

公司在11月28日宣布:「出於對已經相處了三年的公司的信任,金亨俊不加碼的進行了續約。」

公司執行長表示:「金亨俊是個是個不只因為天分,也因為努力、辛勤而傑出的藝人… 身為歌手,他進行了許多不同的活動、參加戲劇演出,他還擔任周間的深夜 DJ… 出自對相處許久的公司的信任,他與我們續約,我們也會大力的支持向公司展現忠誠的金亨俊。」

金亨俊目前與 SISTAR 的 Dasom 一起演出 KBS1TV 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