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lock. B日本演唱會大成功

Block. B 日本演唱會

在韓國的第三張迷你專輯「Very Good」宣傳結束後,Block. B 到了日本舉辦演唱會,日本演唱會… 大成功!

日本演唱會名為「Love Concert」,在名古屋的 Forest Hall 舉行。Block. B 在近2,000名粉絲前演出,不只站在台上… 他們還到台下去挑選粉絲們上台、對著粉絲唱情歌呢!被挑上台的粉絲真的好幸運!

而聽到他們在日本舉辦演唱會的粉絲們紛紛表示希望 Block. B 也能在韓國舉辦演唱會、再看到他們的舞台,也覺得被挑上台的粉絲真的很幸運!

名古屋的演唱會結束後,接下來會在12月28日於東京開唱。

Block. B 日本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