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AM"NOCTURNE"音源,MV

2AM NOCTURNE 封面

2AM 迷你三輯《NOCTURNE》的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27日凌晨,2AM 於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專輯《NOCTURNE》共五首收錄曲的音源,同時在官方 YouTube 釋出主打歌的 MV。由方時赫譜曲的主打歌 “Regret (你會後悔)” 也延續 2AM 一貫的抒情風格。

另外,2AM 新輯並沒有宣傳的計畫,新歌舞台將透過 2013 演唱會《NOCTURNE》呈現。

그냥 있어줘 (Just Stay / 留在我身邊) – 先行曲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zvxCVJ3IE

후회할거야 (You’re Going to Regret It / 你會後悔) – 主打歌 –

볼수록 예뻐 (More beautiful you / 越看越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tf7poElUI

천사에게 (To My Angle / 致我的天使) – 珍雲創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CO1uCzgl8

너뿐이야 (Only You / 只有你) – 昶旻創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q0X_QZH-8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ibighit、BubbleFeetCreamCH2@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