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同學》首映套票資訊

同學 (同窗生) / 台灣電影宣傳海報

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將在12月8日 (週日) 舉辦粉絲同學會!

山水娛樂將邀請粉絲穿上制服一起參加《同學》粉絲同學會。當天,粉絲們除了能搶先觀看電影,更能看到 TOP 給台灣粉絲的獨家影片,還能獲得韓版電影海報、全套精美 DM (含隱藏版)、資料夾…等超值好禮。除此之外,更有機會獲得電影劇 照寫真集!

而《同學》粉絲同學會的套票,11月29日 (週五) 中午12點半於台北日新威秀開始售票 (套票售價為499元)。

TOP (同學,劇照)

TOP 近年轉戰電影界,並相繼於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賞、釜山國際電影節 (BIFF) 橫掃最佳新人獎,並以150萬票打敗小賈斯汀、JAY Z…等國際知名藝人,榮登美國知名電視台 FUSE 票選的「2013年最性感音樂人」!

去年同時進行《同學》電影拍攝和 BIGBANG 巡迴演出的 TOP 表示:「累得在家裡休息了4個月!」而對於忙著拍攝電影的 TOP,G-Dragon 有些吃味的說:「我都想把名字改成李慧茵了」

備註:李慧茵為《同學》女主角的姓名

TOP (同學,劇照)

另外,計畫12月20日在台上映的《同學》,劇情講述因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明勳 ( TOP 飾) 與妹妹被送去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工具。

為潛入南韓,他偽裝成高中生,卻愛上同班同學慧茵。在南韓政府的監視之下,身為間諜,他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電影上映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電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