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秀景談與斗俊的年齡差

李秀景、斗俊

BEAST 的斗俊才在新戲《一起吃飯吧》記者會上說一起合作的女演員中,李秀景最接近自己的理想型… 而李秀景也談到自己對和斗俊之間7歲年齡差的想法!

李秀景表示:「我們之間相差了七歲,老實說,是有點壓力啦… 不過從表面看起來是沒有那麼大差別啦。斗俊在歌手與演員兩個領域中活動,對他來說一定很忙,但他在片場的時候非常可靠、照顧著大家。」

而斗俊則回應:「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稱讚… 在片場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是她給我力量的呢!」

tvN 新戲《一起吃飯吧》預計11月28日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