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丹尼爾海尼,生日快樂!

丹尼爾亨利 Daniel Henney

今天是英俊帥氣的混血男星丹尼爾海尼的生日,喜歡他的朋友們一起來祝福他生日快樂吧,首先,先一起來看看丹尼爾的個人檔案:

  • 中文名:丹尼爾·海尼 ( 다니엘 헤니 )
  • 英文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 身高:188cm
  • 體重:72kg
  • 生日:1979-11-28
  • 出生地:Carson City, Michigan, USA
  • 學歷:美國UIC大學經營學系
  • 混血:父親是愛爾蘭人,母親是韓國、印地安混血兒,丹尼爾在美國芝加哥出生、成長。
  • 更多丹尼爾海尼個人檔案

擁有高挑身材和帥氣臉蛋的丹尼爾,於2001年時來到香港,開始了他模特兒的生涯,在2003年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Gucci 春夏發表會走秀的亞洲惟一模特兒。

丹尼爾於2005年時開始成為演員,在韓國參與了人氣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的演出,更在2009年進軍好萊塢,成為電影《X戰警:金鋼狼》的一角,透過多部優秀的作品,晉身成世界級的人氣男星,在各地擁有許多支持他的粉絲。

丹尼爾在2012年主演了電影《紐約客@上海》,更一舉拿下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的獎項,最後,一起來看看丹尼爾在《紐約客@上海》的精采片段,大家也別忘了留言祝丹尼爾生日快樂唷!

(影片來源:shanghailicious@Youtube)

Da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