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經紀人勒索韓孝周被起訴

韓孝珠

韓孝周(韓孝珠)剛出道時的前經紀人因財務困窘向韓孝周家人勒索,韓孝周父隨即報警處理。

目前與李秉憲、高修同屬韓國大型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的韓孝周,過去在無名時期所屬的 P 公司三名經紀人,前陣子因為財務狀況困窘,向韓孝周父親勒索,聲稱他們握有韓孝周私生活照片。

冷靜的韓孝周父親表示:「女兒並沒有足以造成問題的行為」 ,因此接到勒索後隨即向警方報案,目前三名經紀人已被檢方起訴,三人在調查時也坦承其實並沒有任何照片。

韓孝周所屬公司表示:「對於從事演藝經紀業的人做出這樣犯罪行為感到很遺憾,因為這類事件一不小心容易造成女明星形象受損,韓孝周再怎麼善良還是決定站出來採取法律行動。」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