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想有個轟轟烈烈的愛情

TOP (同學/同窗生) 劇照
由 BIGBANG TOP、金有貞、尹濟文…等主演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12月20日在台上映。

日前,劇組前往日本出席宣傳活動。TOP 驚爆下部電影作品將挑戰裸戲,他坦言:「若劇情上有需求的話,我除了重要部位,全脫!」讓粉絲都非常期待有著「崔三件」之稱的 TOP 進行突破。

TOP (同學/同窗生) 劇照

而身為偶像的 TOP,被問及戀愛問題時,他回答:「從出道以來,我每次過生日就是許願今年一定要遇到喜歡的人,有個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最近覺得這對我來說太不現實,因為工作太忙,根本沒有時間。

有時我還想我身邊只有經紀人,要不就不要找女友,乾脆找個男友好了…」此發言令台下粉絲急忙大喊「不行!」

另外,《同學》12月20日在台上映!片商也特別推出劇照小卡收集活動。共六款的《同學》電影劇照小卡,將於不同戲院供粉絲收集,包含隱藏版小卡,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讓我們一起來看預告,邊期待12月20日上映的《同學》吧!

https://youtu.be/6sRFi5TOMnc

SEImovie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電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